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黑龙江省科技奖励申报校内评审会

时间:2024-03-05作者:陈潜心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浏览:1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奖励申报质量,3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黑龙江省科技奖励申报校内评审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审会邀请继续教育学院宋阳院长、科研院刘铁副院长、智能学院朱齐丹教授、计算机学院韩启龙教授、信通学院王伟副院长、材化学院王君副院长、张中武教授组成专家组,为2023年申报奖项进行“问诊把脉”学院参与申报2023年黑龙江省科技奖励的团队代表和拟参与申报2024年黑龙江省科技奖励的申报项目负责人及科技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巍副院长主持。

会上,评审专家听取了申报团队代表对申报书的介绍,与会专家对申报项目围绕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和网络强国战略具有的重要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项目在项目简介中的创新点和技术点凝练,客观评价中研究方法表述、科研成果选取、经济效益支撑佐证的提供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学院数据协同计算团队和物联网与智能感知团队2个项目参加此次2023年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